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大家聽過這樣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也許你們也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 “擁有一位好朋友等於擁有一生用不完的財富。”沒錯,我從從小到大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他們也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 

  兒時,我最好的朋友是外婆。是她教我蹣跚學步,牙牙學語,嘴角常常掛着一絲慈祥的微笑;童年,我最好的朋友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玩耍嬉戲,共同回家,撒下一路歡笑。但長大后,我最好的朋友又有了新的人選,那就是我的愛犬——“樂樂”。 

  它是多麼聽話啊!每次帶它出去玩,只要我一拍手,無論這矯健如羚羊的小狗溜得多遠,和多麼漂亮的同類在一起挑逗玩耍,都會立刻轉過頭來,挺起頭,用眼睛望着我,然後搖搖小尾巴,就一縱一縱地跑到我的面前,卷着紅紅的舌頭,喘着氣,用前爪蹭着我的腳,依偎在我的身邊。它一路像影子似的跟着我。哪個同學要是一逗我,它就瞪起嫉妒的眼,露出兩排白牙,向她汪汪叫兩聲,多有威風啊! 

  我之所以叫它“樂樂”,是希望它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但恰好它和福牛樂樂同名,它也便成了我們家的吉祥物。 

  每次爸爸媽媽不在家,寂寞和恐懼的心情籠罩着我。但有了樂樂陪着我,我便被它那單純天真的氣質所感染,自信`熱情地面對生活。我一直都把它當作我的好朋友看待。有一塊蛋糕,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它,我們兩個就在一起分享。 

  也許別人只是單純地看待我們之間的友情,但我認為樂樂給予我的不僅僅是和普通朋友給我的歡笑和鼓勵一樣,它給我的是那天真的氣質和面對生活的動力。只要有了它在我的身邊,所有的困難和苦惱都好像只是過眼雲煙。是它教會了我一種品德——樂觀。 

  樂樂,感謝你帶給我這樣一筆巨大的財富。以後的日子雖然漫長,但你給予我的,我會好好珍惜。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