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好的好朋友名字叫做潘鈴琳。

  她既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倆又是同桌,我們是在五年級才認識的,因為我以前沒有和潘鈴琳玩,我在五年級老師調座位的時候,把我們倆調在了一起,我們就開始做為好朋友了。可是,潘鈴琳的身後是一個男生,他特別的煩,一天只知道罵牛話,我是最恨罵牛話的人!這個男生叫做余卓峰,我看他是有點兒瘋吧,我們在余卓峰的四周,特別倒霉,都想換位置,不想坐在他的四周,余卓峰的同桌告訴了老師,老師又安排余卓峰和我坐,又把潘鈴琳和余卓峰調了一下位置,所以,我和潘鈴琳又被調開了,老師說,我非常的乖,不會惹事,讓老師操心。讓余卓峰和我坐的目的是:余卓峰像我這樣,從不讓老師操心。余卓峰和我坐了沒有多久,又被調開了,換了一個不愛說話,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來和我坐,他的名字叫李藝澈,雖然我和潘鈴琳被調動了位置,但是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後來,李藝澈又轉學了,我沒有了同桌,老師又叫後面的同學往上坐,所以,我又和潘鈴琳坐到了一起,從此,我們倆的友誼就像建做起了一條長城,任憑風吹雨打,怎麼因也破壞不了的!

  潘鈴琳,你永遠是我最、最、最……好的好朋友啊!

  八小五年級:藍色~黑榜



我最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