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瘋狂追蹤400字作文

瘋狂追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瘋狂追蹤 

  今天下午,因為干值日,我沒和李雪、殷小惠一塊兒走,就和周麗梅走。我去館驛街車站,走了一丁兒點路,看到了公共wc,我和周麗梅進去了。我倆是為了躲避“四劍客”中的三人,才進了wc.我倆出來了,姚耀輝進了男wc,我和周麗梅以為李成林和韓岳也進去了,就大膽的往前走。 

  到了拐彎時韓岳和李成林從一輛車後面蹦出來。韓岳還說:“這一計設的太好了”!我們往前走,他們三人就跟着,到了張立鵬家時,周麗梅的水瓶被李成林拿走了,我們開始了對李成林踢打。李成林把水瓶給了姚輝(我們一般都這麼叫他),周麗梅掐姚輝,姚輝喊:“給不給他!”李成林說:“你要是給他,你就是xxx的孫女!”結果,周麗梅還是把瓶子搶過來了! 

  我們走到了集市他們還跟着。韓岳說:“我是路痴,這是哪兒啊?”李成林說:“我也是”。姚輝說:“別怕有我呢!”李成林說:“正因為有你”。姚輝說:“其實我也不認路”。李成林把姚輝暴打一頓。他們開始拉我和周立梅的書包拉鏈。我就用左腿和右腿往後踢。氣的周麗梅把書包背前面了。 

  到了館驛街車站他們才罷休,向北坦那邊走去。 

  這個“四劍客”真是煩人”。

瘋狂追蹤 標籤:追蹤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