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追蹤小綠人》有感400字作文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綠人,我追蹤了你很久很久,雖然找到了你,但我們經歷了多少艱難險阻,還有那個可愛的精靈小曉,你夢幻般的去了,難道你永遠是一個謎嗎?”我終於知道了,我們都有一個神秘的童年……”作者在書的結尾處這樣說,不禁讓人心酸……

  這個寒假,通過閱讀《追蹤小綠人》這本書,我了解到我們地球有多麼遼闊的大地,多麼蔚藍的天空,多麼碧綠的草原,多麼可愛的小動物,多麼神秘的原始森林……還有深不可測的海洋。

  可是這些,現在已被貪婪的人類畫上了句號。“小綠人”的朋友還在嗎?它們逐漸成了清蒸猴腦,烤野鴨……漸進了野味餐。

  只有一個地球!窗外的鳥兒已被煙霧給迷了路,森林裡的珍稀動物已被心狠手辣的獵人擊中腦袋,整潔的道路已被為了方便一時的人們隨手扔掉的垃圾破壞得慘不忍睹,原本還歡歡喜喜的地球媽媽也差點被恩將仇報的子孫後代們送上的黃泉。

  現在的地球溫度極劇上,綠草如茵,百花爭艷的地方也變成了沙漠。我們共同的家園變得難看極了!

  “小綠人”在痛苦地哭泣,人類,覺醒吧!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塗寨中心小學四年級:曾天羽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 標籤:讀《居里夫人》有感作文 讀《稻草人》有感作文 讀《窮人》有感作文 追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