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蹤爸爸的“秘密”1700字作文

追蹤爸爸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待爸爸說完,一轉身,看見我一聲不響地站在他背後,便嚇了一大跳,問:“想嚇死你老爸嗎?”我憤怒地望着他,說:“你做了虧心事么?如果沒有,怕啥?”“你在說什麼,媽叫你下去,快去。”我沒聽他的,便搶了他的手機過來, 把剛才打過來的號碼,但又被爸爸搶了回去了。然後把號碼刪除,他的舉動卻使自己原形畢露了,但我仍不甘心。 

  吃完飯後,爸爸去了洗澡,手機里的電話記錄,終於被我找到了要查的號碼,就把號碼記在自己的手機上。 

  這件事後,爸爸有幾個電話都不敢當著我的面接,有幾次還被我看到了些信息證據呢!我便對這件事更加確定了,當時我的心很沉痛,怎麼也想不到爸爸會一下子變成這樣的男人。 

  以前,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在這個空間里經常有說有笑的。在小時侯,我曾經常誇爸爸,說他這樣好,那樣好,的確,他曾是個老實的男人,還不抽煙,不賭博,而這是最令我驕傲的。但自從我升上初中后,變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 化。平時少出門的老爸,現在卻每個夜晚都有去處,每到了一天的“黃金時間”,他就不見蹤影,直到凌晨三、四點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家裡都好象缺了個人,也熱鬧不起來了。 

  可憐的媽媽卻對他的行為有另一番看法。她說,你爸可能悶煩了,出去跟朋友消遣一陣是件好事啊!天啊!她哪裡知道爸爸的那個所謂的“消遣”是過了頭了嗎? 

  我開始尋找“二奶”的下落了。我首先讓她自動上鉤,就是說,我用一個有錢人的身份發信息給她,說要與她交朋友。果真,她迅速地答應了。她還問我從事什麼工作的。我說我開了一家公司,整天都很忙,經常出國的。她知道了這些內幕之後,便對我窮追不捨了。她很多次 打電話來,我沒有接聽,便說我出了國,沒法接聽她的電話,她信以為真。 

  這一次的計劃很順利,但爸爸卻好象知道了什麼似的,這些天都不怎麼敢跟我說話。媽媽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便問起了我,但我仍當作若無其事,決定瞞着媽媽,與爸爸私了。 

  因為要上學,所以我已一個星期沒有與那“二奶”聯絡了。在星期日這個假期,我專門請了位倍有成熟嗓子的男生,隨後便撥通了女人的電話,男生按照我的吩咐約她出來。經過一番令人噁心的甜言蜜語后,她便欣然地應約了。我感到無比的興奮,但又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儘管如此,既然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我也只好硬着頭皮上。到了“談判”那天,我和那男生去赴約地點——公園。果然,有一位長發美女坐在亭子那裡,約有28歲左右。在我們走進去的過程中,還看見有個人跟她搭話了。可她卻自命清高,不理睬人。 

  我心想:“算她有些職業道德,當了二奶就沒再去找“二夫”,不,應該不再找“三夫”,我身旁的男生不就是她的“二夫”嗎?老爸怎麼會看上這種人。雖然她長得像西施,但在我眼裡卻是“東施”。等會,我非要給她一點顏色看。但我還沉着過去,經過剛才的想法,我變得毫不畏懼了。因為理仍在我這邊,哼! 

  那個賤女人根本不值得我慈悲。“你就是佳康(是我給有錢人的假名字)?”女人用那溫柔的嗓音發問,男生馬上識相:“我是誰不重要,重要是你要知道她是誰。”說完就退下身,讓我上去會會這個所謂的“美女”,我瞪着她,良久才自我介紹,說:“我是你‘一夫’的大女兒。”她聽了,還沒會意,還想逗那男生:“別開玩笑了,佳康,帶這個大電燈泡出來好耀眼耶。”男生聽了這聲音,不禁骨痹,揚言:“開玩笑?你別臭美了,如果你 認為這種交易是玩意,那請你收回你的手。”那女人也不知什麼時候挽着他的手,或許爸爸就是這樣給她迷惑的吧!她馬上縮回了手,可能在想:“要不是你有錢,我才不理你呢!”但口中卻仍發去爹聲,目的希望那男生不要生氣。 

  我受夠了,我實在沒眼看下去。便憤怒地說:“你到底怎樣才肯放過我爸——新華?”說出老爸的名字,這個笨女人終於明白來者不善了。“不是我不放過他,而是你媽滿足不了他。”她還得意洋洋的樣子。說 白一句話,她只不過是要錢,這當然,身為學生的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錢呢? 

  但作為女兒,總不能眼睜睜地把爸爸分給另一個人,而且還是個賤女人,但我又能做什麼呢?我不禁泄氣,覺得自己像個白痴,竟自討沒趣。我正想轉身走人,又讓我回頭,沒料“叭”一聲,我打了她,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五個手指印在她那張臉上。我幹了一份十分大膽的事,輕鬆地走了。 

  最後留下一位臉上刻着手指印而不敢反抗的殘花敗柳,遠遠地拋棄在風中......

追蹤爸爸的“秘密” 標籤:爸爸的秘密作文 追蹤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