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蹤小綠人700字作文

追蹤小綠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 ”童年是最美好的,《追蹤小綠人》這本書,展現了小綠人和小朋友之間童年的友誼、童真、善良,純潔。我細細地品讀完后,小綠人們的歌聲彷彿還縈繞在我的耳際…… 

  小曉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她被宮爺爺撿到,然後送到小葉子家。有一天,宮爺爺從外面買了一本雜誌,裡面說世界上存在小綠人,凡是能見到它們的人,都很愛護環境,為了能見到小綠人,爺爺竟然還戒掉了煙。後來,小葉子和小曉一起編了一首《綠園之歌》。一天晚上,小葉子突然聽到從綠園裡傳來的《綠園之歌》,他馬上從窗子旁邊看綠園。忽然,一群小綠人出現在小葉子眼前。它們全身閃着綠光,拇指大小,站在山楂樹上。當小葉子跟它們打招呼時,小綠人們全都不見了。小葉子的叔叔要開餐廳,把八個小綠人叫來當服務員,並給它們上了三個菜。分別是烤乳豬、炸鵪鶉、清燉象鼻子肉,小綠人們嚇得哭了出來。最後小葉子知道小曉也是一個小綠人。宮爺爺死後,小綠人便離開了。 

  讀了這本書,讓我感觸最深的是:保護環境是最重要的!當我們看到頭頂的天空不再明凈,不再蔚藍時,我們是否才想起該保護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呢?當我們腳下的土地變成黃沙、荒漠時,我們是否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我們的大自然呢?要保護良好的生活環境,首先要在每個人的心中建立起公德心。也就是說,要把社會當成一個大家庭,當成自己的家!如果這樣,每個人都會維護這個“家”的美麗。你不再聞到街道上那些垃圾的惡臭,你不再看到河裡流着臭氣熏天的污水……。如果我們再使環境受到污染,最後滅亡的將是我們自己! 

  啊!小綠人!你在哪裡?我追尋着你的腳步,走遍了世界,為什麼最後還是不見你的蹤影?你是一個解不開的迷!我想,我已經知道了這個秘密。你就在我們的身邊,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是你的棲息之地! 

  龍泉市第二中學初一(二)班

  鍾聃斐

追蹤小綠人 標籤:追蹤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