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追蹤小綠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追蹤小綠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是現在,人類為了發展工業,無節制地濫伐樹木,我們家園的許多綠洲變成了不毛之地;人類為了自己的需要,將有毒有害的污染物排入河流、長江,一直流入海中……君不見,昔日清澈見底的溪流如今變成一條條烏黑的臭水溝,河流在哭泣,長江在呻吟,黃河在嗚咽,大海在咆哮。 

  人類不珍惜自己的家園,同樣會遭到大自然的懲罰,各種病毒被污染變異后,對人類更加肆虐,“非典”就是對人類敲響的警鐘;各種廢氣排入空中,使得地球越變越暖,冰川不斷融化、沙漠不斷擴張,此起彼伏的海嘯、沙塵暴以及乾旱與洪澇災害就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強烈抗議。 

  在地球上,還有許多我們尚不知道的動物、植物甚至神秘的“高等智能人”存在,但如果我們自己不斷地破壞家園,瀕臨滅絕的動物和植物越來越多,他們決不會和我們做朋友,只會把人類看成他們的敵人,到那時,我們美麗的地球將變成無聲無色的世界,如果我們失去了鳥語花香,我們生活在死氣沉沉的地球上還有什麼意義? 

  朋友們,從我們自己做起吧,我們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不亂扔垃圾,做一個平凡的環保小衛士,讓我們美麗的地球在廣袤的宇宙中象顆蔚藍的鑽石一樣熠熠生輝!

《追蹤小綠人》讀後感 標籤:追蹤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