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瘋狂追星人500字作文

瘋狂追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呵呵,大家都有過追星吧,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認識的追星人吧。

  這位追星人是我的好朋友,她也是個花心女。記得上一次花非花霧非霧在熱播的時候,她就說那個葉凡什麼什麼的,在吃飯的時候她就說:“啊啊啊,葉凡好漂亮啊。”在上課的時候她就說:“黃芊,你知不知道葉凡的真名叫李晟唉。”在找她借東西的時候,她竟然還要問我,葉凡的真名叫什麼啊,葉凡演過哪些電視啊,葉凡的生日在什麼時候啊……連上網聊qq的時候都要說什麼,從那時候開始,她滿腦子裝的都是李晟。這樣一來,我吃飯吃不好,學習學不好,連qq都玩不成,那時候我就在想,哎呀呀呀,這苦日子什麼時候才到頭啊。

  可是沒想到,第二個月後,她竟然喜歡上了另一個明星??渡邊麻友,好了,這回我完了,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告訴她有akb48這個組合,有akb0048這個動漫,是我告訴她有真假學園這個電視劇,是我告訴他有渡邊麻友這個人,我悔恨啊,呵呵,這還只是事情的開頭,她還給我準備了洗腦計劃,整天就對着我說個沒完沒了的,她還給我抄了歌詞,資料,她居然還叫同學把渡邊麻友動漫版的畫下來,有時候我說渡邊麻友不值得你這樣做,你猜猜她這麼說,她居然要和我絕交。我這時候在想,她是不是發燒了,至於么,啊?

  呵呵,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朋友兼同學周小莘(我一般叫她周星星)。你覺得她瘋狂嗎?

  六年級:血蝶



瘋狂追星人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