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5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快樂的暑假 

  暑假像一個漫長的夜晚,而在這個夜晚,記着你在暑假裡一個個有趣的故事,那是第一次和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好朋友去衝浪。

  那天,一剛下車我就跑進了更衣室,換好了衣服。我和那的朋友一起在池中打水仗,我潑他一下,他潑我一下,就這樣玩着。

  大概一點左右,從廣播里傳出話聲:“親愛的旅客們,請往深水區靠攏,,浪子馬上到來。”頓時人聲鼎沸,過了一會兒,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有人告訴我們,浪子來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往前面走去,果然一個排山倒海的浪子涌了過來,我們趕快往回走,結果,不料浪子把我們衝到了岸上,浪子又把我們“推”回去了,再加上與渤海在漫天卷地板用來,我們很難走向深區去,浪子過了好久才平靜,爸爸媽媽不知被衝到哪裡了。

  第二個浪子來前人群沸騰了起來。我們看着其他人坐在浪子上的快樂,我們也不由自主的靠攏了深水區。第二個驚天動地的浪子就要來了,我們也有點迫不及待了,嘩!浪子來了!我們坐在了浪子上面,忘着底下,就像自己在飛一樣,因為我離水面已經有四米啦!

  這個暑假真快樂!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