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有綠化才有生物500字作文

只有綠化才有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身邊中綠化的好處多,實在是多,那她好在哪裡呢??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人類或者動物,無論有多厲害你要想生存下去就必須吸收大量的氧氣,同時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可地球是原本儲存的氧氣是有限的,而且一點也不多!那我們是靠什麼來生產氧氣呢??那我們就要靠一切的綠色了。

  可是現在只需要毀掉6平方米的巴西雨林就可以換100克漢堡包。可是人們有沒有想想雨林中的樹木不是幾個月就可以長成參天大樹的那可是要幾十年才可以長大,你們就因為那100漢堡包就願意去毀掉那加起來有幾千歲的的樹木嗎?不,不是。

  其實我們在保護綠化的同時也在保護我們自己。因為只有綠化才可以生產氧氣。沒有綠化就沒有氧氣沒有氧氣就沒有人類和動物。在日常生活中人類和動物吸收氧氣產生二氧化碳。可是只有綠色植物可以在陽光下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產生氧氣,來給世界提供氧氣,而且城市的噪音大,粉塵多,綠化又可以吸收大量的粉塵,凈化空氣,減少噪音,預防了多種疾病,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綠化又可以美化環境。

  綠色可以讓一切的沙漠變成大森林到那時候大家就不用害怕沙塵暴了想想這樣不就可以避免自然傷害了嗎??

  綠化好處多,那不是一點的多,是那無比的多,所以請大家一起去植樹植樹就是植根植根就是植林。

  初二:戴明鑫



只有綠化才有生物 標籤:綠化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生物作文 生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