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私人教練”700字作文

我的“私人教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體育不好!跑步太慢,跳繩太少,跳遠太近,仰卧起作太少……”天那,我的體育成績怎麼這麼差?再這樣下去,我的“哈佛大學”夢也將不能實現!哎,看來,我得請個“私人教練”好好鍛煉一下拉!

  經過多次篩選,我選了一個女教練,姓林。你可別小看她,她可是劍橋大學體育系畢業的!曾獲得過“全國體育全項比賽”一等獎;“國家一級教練”;“世界游泳錦標賽”冠軍;“世界專業教練”……哇噻,好厲害哦!

  為了給教練留下一個好印象,我急忙擺出了好學生的樣子,站得筆直筆直的。突然,教練做出了一個“二”的手勢。這是什麼意思呢?讓我做2個蛙跳?跳2圈?還是……“請先做20個仰卧起作,OK?”天天天天天……那!這不是叫我馬上去登天嗎?做20個,不做到明年就怪了!但當我看到教練那嚴肅的眼神時,哎,豁出去了!

  我躺在床墊上,深吸一口氣,準備開始了!“1,2,3……”教練正幫我數着數。沒想到我這麼厲害,連續做了好幾個,真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啊!我做啊做啊,做了5個,突然感覺有一塊石頭好象壓在我背上,起不來了。“算了算了,不做了。”我乾脆躺在那裡看電視了。夷,怎麼好象有一股力量推着我做起來?哈哈,原來我有超能力啊!但我還是不放心,萬一不是超能力。那是……我轉頭一看,啊,原來是教練幫我推着呢,恩,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古人有句話說得不對:好景不長。我這好景就持續了2個小時,教練幫我做了“200個”!我感動極了……

  我在教練的幫助下還做了跑步,跳繩,跳遠……

  “救命啊!”教練正追着我跑。不瞞你說,教練的工資1億美元我還沒給……
 



我的“私人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