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綠色真好600字作文

有綠色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這個世界里,綠色主宰着一切。 

  “綠”是廣受大家青睞的色彩,“綠”被人們賦予眾多含義,“綠”還被眾多文學家寫成膾炙人口的寫景美文。時下,風行“綠色”;“綠色”食品,“綠色”材料,“綠色”奧運等等。 

  春天,萬物復蘇,最先向人們報告的是那麼一丁點的綠,它給予我們生命的希望,使整個世界充滿活力。 

  夏天,濃蔭遮日,為人們遮風擋雨的是那麼一大片濃濃的綠,這綠色濃得可愛。在綠色的支配下夏天確實讓人感到一種強大的力量。 

  秋天,天高氣爽,一切都已成熟。人們說秋天是金色的世界,可誰又能想到金色是經過綠色之後才顯示出來的,沒有綠色打下堅實的基礎,怎會結出金色的果實呢?其實,金色的碩果是綠色的結晶。 

  冬天,大地沉睡,一切都那麼安靜。這時,有人說冬天是銀色的世界,但是誰又能想到在銀色的覆蓋下,綠色正在孕育着新的生命?其實,綠色在積蓄更多更強的活力。 

  綠色之所以主宰着一切,那是因為綠是生命的顏色。 

  紅綠燈,是最常見的,紅燈停,綠燈行,為什麼呢?因為綠色讓人們感到一種柔和的安全感,是對人的生命而言的。交通事故常常奪走人的生命,而綠色的燈卻儘力地阻止着這一切的發生。因此在某種意義上,綠色是和生命相連的。 

  綠色,在我們這個世界里到處可見,因為綠色是生命的顏色。 

  無論是春的希望,夏的力量,秋的收穫,冬的孕育,還是生命和和平,無一不是綠的創舉,綠的功勞,綠的偉大是生命的力量也無法抵擋的。因為,綠是生命的顏色。 

  這個世界多虧有了綠色,是它給予我們希望,給予我們力量。世上有綠色真好。

有綠色真好 標籤: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 書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