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一日游700字作文

快樂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風和日麗、秋風送爽的長假里,我們班由家委會組織的楠溪江一日游活動正式開始了。楠溪江是鑲嵌在我們浙江的一顆璀璨的明珠,這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吸引了許多遊客。

  沿着紅軍的腳印,順着黨走過的痕迹,我們踏上前往紅軍十三舊址“紅色”旅程。在旅遊車上向車窗外望去路邊有星星點點的、藍紫色的牽牛花,有成片的、綠油油的禾苗,還有正在辛勤耕作,憨厚老實的老黃牛。

  經過差不多2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十三軍舊址,就可以看見一座紅色雕像,個個表情嚴肅、堅毅,堅定不移的眼神下藏着對祖國、對黨堅貞不渝的心。那個沖在最前面的戰士,一定是紅十三軍的軍長鬍公冕吧。聽了導遊的講解,我了解道在1929年,胡公冕返回家鄉嘉興,組織家鄉農民武裝與當地紅軍游擊隊會合,於1930年3月成立浙南紅軍游擊總指揮部。5月24日,胡公冕率領紅軍隊伍,攻入平陽縣繳了警察局的槍支,佔領縣政府,並且打開監獄,釋放被抓的無辜群眾。這些舉動無不激勵着我向他學習。後來我們又體驗了各種農家生活比如:渾水捉魚、走鋼絲、做麥餅……讓我體會到了“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到了下午,我們在岩頭下車后,就急急忙忙地趕到碼頭,導遊幫我們買好票,準備乘竹排漂流,我們的行程是從岩頭到獅子岩景區。竹排在水深的地方慢慢地前進着,一路上我們盡情地向兩岸欣賞美景。當竹排漂到淺灘急流時,就像箭一樣射出去,這時我們就只有歡呼的心情了。在驚恐的快樂中,我想起來一首兒歌:“小小竹排江中流,巍巍青山兩岸走”。

  就這樣我們晃悠了一下午,直到夕陽親吻西山時,我們在歌聲、笑聲中結束了這次旅遊。美麗的楠溪江,我們的母親河,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六年級:灬丨



快樂一日游 標籤:快樂一日游作文 快樂一天作文 快樂一家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