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香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香山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們五點多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香山玩。

  吃完飯,爸爸開車帶着我們從五環高速到達了香山。到了香山,我們朝小路往上走,走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了兩條路,一條土路,一條水泥路,我們走得是土路,因為土路走起來會舒服點。十幾分鐘后,我們看見了一個亭子,我們就坐在那兒休息了一會兒,我發現了這個亭子旁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香山公園共有樹木二十七萬餘株。請愛護這些綠色的生命,杜絕放火。”突然樹上掉下來一個果子,我把它撕開,裡頭有一個核,爸爸說:“這個能做手鏈。”所以我就多收集了幾個,然後我們又開始爬山。

  爬到半路,我又看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揮揮手告別美麗的香山,不帶走一片紅葉。”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達山頂了,我看見有一塊大石頭上寫着“香爐峰”這幾個漢字,我們就在那裡照了幾張相,然後坐着遊覽車下山了。

  北京市丰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索一賀



香山一日游 標籤: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