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母愛500字作文

雨中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啪嗒,啪嗒”,天突然變了臉,橋他的“淚水”飛瀉而下,一把把花花綠綠的雨傘擠在一起,校外頓時成了傘的海洋。

  雨令人討厭,又招人喜歡,令人無聊,又讓人愉快。就在這雨中,我體會到了母愛。

  我撐傘走出校園,看見一個小女孩沒帶傘,在傳達室內等家人來接,這時他的母親衝進來了,看到了女兒沒被淋濕,焦急的神情漸漸退去。我突然發現她們的傘根本不夠兩個人遮,但她們還是匆匆朝雨中走去,因為通路,正好跟在她們身後。

  我慢慢發現傘傾斜向女孩那邊,而那位母親的左邊衣服都濕透了,雨毫不留情地擊打着那位母親的臉頰,一陣陣寒風吹向那位母親,她打了個寒戰,漸漸地,雨傘的大部分遮住女孩,而母親卻被雨淋濕,這時我體會到了什麼是母愛。偉大的母愛,無私的母愛,母愛即是:為了孩子不怕犧牲。最後,那個母親居然把全部傘來遮女兒,自己一點不遮,雨無情的下着,風狠毒的吹着,母親頭髮亂了,衣服濕了,但她看見女兒無憂無慮的笑容,她笑了,彷彿她不在乎自己被淋濕,我的眼睛濕潤了,這就是母愛,只要看到孩子的笑容,就不顧一切。為孩子,母親甚至可以獻出生命,天下的母親都是這樣的,我的母親不是嗎?是,母愛是一種自我犧牲,可是為什麼所有母親都願意為孩子付出?只有一個答案,為了孩子的快樂與幸福。

  多麼偉大的母愛,多麼無私的母愛呀!

  福建福州台江區六年級:林健星



雨中的母愛 標籤:雨中的母愛作文 雨中的母親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