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畢業聯歡會900字作文

我們的畢業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着被太陽烘烤的學校,我心中更是戀戀不捨。啊!我的母校阿,曾經那操場是我們奔跑的地方,那長滿芒果的芒果樹,它那長長的樹枝籠罩着我們,我們在它下面做遊戲……

  那天,我們在班上舉行了聯歡會,教室里裡外外全綁上了氣球,五彩繽紛的氣球綁在一個個充滿我們心中的理想的綵帶上。一條過來一條過去。我是班上的布置員,雖然以前我在班上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學員。但今天,最後的一天,我要將我心中最漂亮的場景綻放在我們的教室。

  開始了,當班長宣布畢業聯歡會開始的時候,我們幾個同學把綵帶噴了出來。五顏六色的的絲帶從罐子里噴出來,噴在空中,噴在我們心裡。真的很美很美。大家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咦!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噴綵帶噴到風扇上去了,風扇好像很高興。把綵帶在它身上飄來飄去,不肯把綵帶放下來。

  第一個節目開始啦。搶凳子,搶不到的同學要表演一個節目。一輪結束我們最調皮的男生輸了。哈哈,有同學居然喊要他表演脫衣舞。主持人問他要表演什麼,他很積極的回答“太空舞”看着他表演的非太空舞又像的太空舞,真的滑稽極了。大家不由得哈哈大笑鼓起排山倒海的掌聲,一個個滑稽可笑的表演真讓人難忘。

  第二個節目開始了,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你猜你猜你猜猜呀”是由主持人拿着詞目,一個同學不說話表演那個詞是什麼,另一個同學猜是什麼詞,這個遊戲結束沒有猜對兩個以上的同學就要唱首歌,我和班上一個玩的不錯的同學上去。我來比劃她來猜,最後我們很輕鬆把四個詞都答對了。這個遊戲考的是同學的團結能力。

  最後一個節目了,是由我們班上的女同學合唱的歌曲“北京東路的日子”,我們將這首歌送給老師送給母校。

  所以節目都結束了,該我們吃東西,寫同學錄的時候了。講台上各式各樣的零食,大家開心的吃着這些誘人的美食。不會傷心,不會難過,因為大家都想在最後一天,把最美的笑容送給老師同學以及母校。

  每當路過學校,我都會深深凝望着我的母校,啊!那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是我們學本領的地方。那操場上凝聚着喜怒哀樂,凝聚着我們踏入未來的笑容!我的同學老師,我不會忘記你們,我要把你們放在我記憶的腦海里,永遠存放起來!

  六年級:薛?妍



我們的畢業聯歡會 標籤: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