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終於畢業了600字作文

我終於畢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終於畢業了,我離開了我的母校,我離開了我的朋友,我離開了我的恩師,我離開了這裡,那麼我將要去哪?我還會再見到他們嗎?她告訴我,我將要去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台階;另一個舞台,比小學更華麗的舞台;我將要結交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恩師;我又要從零開始。 

  拿着畢業證書,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歡喜我畢業了;我歡喜我要走進另一個家園,另一個學校,開始於眾不同的生活、學習與快樂。 

  但我傷心的是:我離開了他們,我離開了在一起生活、學習與快樂的朋友;我想念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渴望和他們在一起的生活;我想和他們一起走進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家園;另一個學校;和他們一起開始與眾不同的生活、學習與快樂。但是這個夢想離我太遙遠。 

  我終於畢業了,但這種畢業的感覺,有喜有悲的複雜情緒,回憶過去的歡笑、痛苦......我想他們和我一樣也在回味那種滋味。 

  我們都渴望再次相見;我們都渴望一起永不分離;但是我們都知道這個渴望,這個夢想,都不可能實現。 

  我們將要各自走上自己的台階,從零開始;開始3年的新生活,結交新的朋友;雖然我們都離開了母校,但是我們的視野更遼闊了,我們有了更大的校園,有我們小學生活沒有的事物、世界、環境......。 

  雖然這些可以贏得我們的喜愛,但我們的心中永遠忘不掉恩師的教導;母校的栽培;朋友的關愛......。 

  我終於畢業了,我想快點看看另外的這個大家園是怎樣的。我畢業了,但不會忘記他們的!雖然我渴望畢業,但我還是想站在童年的是光里觀看,以前的美好時光。 

  每個人的都有這樣的回憶,我們一起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吧!

我終於畢業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