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愛,我終於明白了350字作文

父愛,我終於明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母愛是易懂的,而父愛是難猜的。他,猶如埃及的金字塔,神秘;猶如空中花園,神聖;猶如蜿蜒的長城,堅強。父愛猶如天氣一樣,時而晴,時而陰,時而雨……在您生日將來之際,我想為您做張賀卡封面

  我想用我的雙手畫出您照顧我們的時候,可最後在腦海里搜尋了一番,難以做出決定。那天下起了大雨,您把身上的外衣披在了媽媽的身上,您和我打着傘,實際上是您為我打傘,您那矮小而又高大的身軀屹立在我身旁,那堅毅的臉龐受着雨點的擊打,這就是難以尋覓的父愛了吧!

  。內容

  一向作文佔優勢的我,竟不知如何下着第一筆,只能伏在桌上慢慢思索……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時,是您在一旁指點我,開導我。第一次考試時,是您在考前告訴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讓我的心放了下來。第一次看書時,是您教我如何做筆記,怎麼挑選好詞句。我的第一次布滿了您的足跡。我想我只能寫下一句話:爸爸,您辛苦了!

  初一:零點一刻的我



父愛,我終於明白了 標籤: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哦,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