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終於飛起來了1000字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夢中被驚醒。翻起身,拿起筆,疊上紙,記下你我的瘋狂歲月。

  一次偶然的機遇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們都愛上了籃球,愛的不能自拔。但從那次事故之後,我變拉,一切都變拉,變的討厭籃球,討厭生活!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同你一起晨跑,我們邊跑邊練習傳球,我們在街道上嘻嘻哈哈玩着。一輛車飛奔過來,“快踩剎車”車上的人說。此時,不知道是誰把我推倒,等我清醒站起身時,你,你,

  悲劇的釀成給了我很大的打擊,我整天寢室難安,茶飯不思。腦袋常出現這樣的情形:老天爺在變臉,烏鴉當頭叫,天空一片凄涼。我一直在質問自己:為什麼,當時是你把我推倒,而不是我?為什麼,這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是你?為什麼我們會糊塗的在街道上玩呢?為什麼!

  不是你,此刻在“天堂”的就是我,不過我好希望那是我,而不是你。

  沉重的刺激猶如烈火燒心,面對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我的心在崩潰。

  在夢中,常常浮現出你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打球,一起游泳,一起逛街,為拉我失去生命的場景。我從夢中驚醒,我靜靜的坐在床上,一直到天亮。

  蹣跚在操場上,回憶我們在球場上的日子。“忘拉吧,集注我們的過去,展望未來吧!”一個熟悉而朦朧的聲音傳來。

  “是你,是你!”我驚訝的轉過身,可身後連個人影也沒有。一陣春風吹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變萬變瞬間變。”我自言子語

  不知是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忘拉吧,走,讓我們打籃球去。”我毫不顧及的說:“我怎麼能夠忘了,走,你走,你給我走,以後我不想在聽到‘籃球’這兩個字。”

  “難道你認為凇菘在天堂希望看到你這樣嗎?不,他並不希望。他希望你開心,幸福的生活,同時也帶着他的夢想飛。”小J說

  “不,不是這樣的,我不能夠原諒自己!”我應道

  天空再次烏雲密布,一常暴雨來臨了。我跪在操場說:“老天爺,你是受我的感動哭的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

  “不,孩子,我是在為你折磨自己悲傷。你知道你這樣,有多少人為你擔憂嗎?你的家人,老師,同學,朋友!整天茶飯不思”而你卻在這折磨自己。哎!”老天爺也感悟了

  暴雨過後,我醒悟了。

  第二天清晨,我為你送去了我的祝福——一千隻紙鶴,我對着天上的你大喊:“我會帶着你的夢想飛的,會的。”

  謝謝那句話:生活仍要進行。

  我至於飛起來了,凇菘。你在天堂看見了嗎?看見我在球場上和你的夢想一起飛了嗎?看見!



我終於飛起來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