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500字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經常給母親惹一大堆麻煩。每當父親想揚起手要打我的時候,都是母親您阻止了父親。每次都因為母親,我才免受皮肉之苦。

  雖然我調皮,但是我也很懂事,因為貧窮的家境讓使我們(姐和哥)三人更早懂事。每個月靠着父親那單薄的工作和母親做點裁縫的錢支撐的這個家。

  每當有好吃的,您都不吃,,每當我們想讓跟我們一起分享那美味的時候,您都是一句:“媽,不喜歡吃”堵塞了我們。

  每當有剩菜剩飯,我們不忍心看着您吃壞肚子想倒掉時,都是您一句:“媽,喜歡吃”堵塞了我們。

  每當學習要我們購買昂貴的教科書是,我們總是想不買,可是您卻塞着錢命令我們去買,都是您一句:“媽,有錢”堵塞了我們。

  每當您做裁縫到深夜的時候,我們起來上廁所是,我們不忍心您熬夜熬壞身體,可您在總是一句:“媽,不困”堵塞了我們。

  物質上的需求您都是盡量滿足我們,可是我仍然無法想象在那寒冬里,您唯一一件洗的都變薄和拉鏈都壞了的外衣是怎麼過來的。

  看着母親在照片上穿着那唯一的外衣,我的眼睛濕潤了,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兒子的付出,可我卻凈給您惹麻煩讓您去處理,而您卻用並不寬的肩膀為我支撐一片藍天,一直用你的愛澆灌、呵護着我……

  再厚的冰也該化了,再硬的鐵也該熔了,生活上的操勞使您不如別的同齡母親年輕。

  母親,謝謝,謝謝您的良苦用心。

  初三:王澤榮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標籤: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良苦用心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