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天,我終於明白了……700字作文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在2010年1月27日12點08分,我在小荷網成功開通了一個會員,名叫歆之妤,當時,我對裡面的一切還不是很了解。經過看別人的作文,打開別人的作文本,才知道原來可以在小荷交朋友的。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就是雨檸檬。 

  雨檸檬很可愛,學習成績也很優秀。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倆也算是老同學了,她寫的作文很好,有時我還挺羨慕她呢! 

  後來,我又認識了第一個小荷姐姐——微笑一輩子,她人善良,作文寫得很好,還挺照看我呢。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我總會看她的個人資料“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說得沒錯,人笑一笑,難道還有事情過不了嗎? 

  慢慢地,我又認識了一個小荷姐姐,天仙青兒。她人很幽默,活潑可愛。時常會給分我抱抱,我還挺喜歡她呢!其實也不因為這個原因,她和我關係很好,在00592,我和他認識應該很久吧!他人很不錯,記得有一次,我是另一個會員時,什麼也不懂,不知道不可以發搞笑文,結果,他幫我推了,還被管理員扣分了,對不起哦!9400592哥哥。(現在那個會員已被別人要了) 

  除了這些,我還認識一個小荷妹妹,茶物語。我對她不怎麼了解,也不知道怎麼評她了…… 

  我還有一個師傅,她叫雪冰靈,她初三了,可能會很少上。多希望她能陪我聊聊天。 

  不僅這些,我還有一群朋友呢!冰雪水靈兒,櫻之桃,靚雪兒,舞雪,藍花水晶,小苒,櫻小桃,紫丁香之翼,檸檬棒棒糖,星靈兒……有了這群朋友,我在小荷過得十分開心!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小荷的友誼是那麼重要。有了它,生活陽光燦爛:有了它,在小荷覺得一點也不寂寞…… 

  PS:這篇文章是我在小荷一段時間發現友誼是多麼地重要。這篇文如果推了,請不要改格式哦!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標籤: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哦,我明白了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