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終於飛起來了1000字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一片普通的葉子,也擁有着每一片葉子所擁有的夢——飛!

  一片又一片我的姐姐們,離開了媽媽,飛向了美麗的大地,實現了她們最美的夢。

  望着,想着,我何時才能離開媽媽呢?

  春天到了,好多的弟弟妹妹們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們驚奇,我為什麼還不能離開呢。我越發地不好意思,我問媽媽,我何時才能離開。

  媽媽着急了,“你不能離開!外面多危險呀!在媽媽身邊最安全了!你要永遠在媽媽這,媽媽會保護你,會照顧你!”

  “可是媽媽,我的哥哥姐姐們都隨着風伯伯接觸世界,接觸大地,我要像哥哥姐姐們一樣,我要飛!”

  “孩子,別跟風伯伯走。風伯伯不好!他帶走了你的哥哥姐姐們。你跟風伯伯走了,媽媽會傷心的。你從小就最乖了,你不會讓媽媽傷心的,對嗎?”

  對,我是乖孩子,我不能讓媽媽傷心!不能,不能!

  乖孩子畢竟不多,我的弟弟妹妹們去了一批,來了一批,又去了一批。我漸漸開始動搖,但還是對自己說:“我是乖孩子,我不能讓媽媽傷心!”

  但風伯伯來了后,一切都變了。

  風伯伯見我不能堅持自己的夢,來勸說我。

  “你的夢呢,它去哪了?”

  “媽媽說那夢不好,我把它藏在心裡了。”我輕聲說。

  “為什麼不好?”

  “媽媽說外面危險!在媽媽身邊最安全!你,也不好。”我小心地說。

  “我為什麼不好?”

  “媽媽說你帶走了我的哥哥姐姐們。”我望望風伯伯說。

  “為什麼我帶走了你的哥哥姐姐們不好呢?你為什麼又不跟你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去追尋自己的夢呢?”

  “媽媽說我跟風伯伯走了,媽媽會傷心的。我從小就最乖了,我不會讓媽媽傷心的”我小聲說。

  “你因為怕媽媽傷心而放棄自己的夢?”

  我低下了頭。

  “你媽媽害了你!”

  “媽媽說她愛我,她不會害我的。”我依舊低着頭。

  “那是溺愛!”

  我的頭低得更低了。

  “你準備一直在你媽媽的溫室中長大嗎?離開了你媽媽你還怎麼生存下去?失敗是為了更好的飛翔!想夢飛吧!”

  我轉身離去。

  “你要放棄你的夢嗎?你就要像這樣過完你的一生嗎?”

  “我回去留一封信給媽媽!”

  風伯伯笑了。

  “媽媽

  我去過我的人生了!有夢才有意義,追夢才是人生!我會保護自己的!

  女兒

  我才發現外面那麼美麗!

  我終於飛了!飛離了媽媽的懷抱,飛向了我的夢!



我終於飛起來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