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童年趣事(8)500字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童年趣事(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兒時的傻事,大多都淡忘了。唯有此事,至今還歷歷在目,每一想起也禁不住撲哧一笑。

  記得有一年暑假,表哥來我家玩。那天我做完功課,無聊極了,就邀表哥到樓下打羽毛球,可表哥不領情,說要看書,不管我怎麼哀求,他都無動於衷。氣得我肺都要炸開了,只好一個人抱着藍球到樓下玩。

  汗流夾背的我回到家后就坐在沙發上吹風扇,瞟了一眼書房,見書獃子還在啃書呢,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嘴裡憤憤地嘀咕着:“臭哥哥,看我怎麼整你!”就在這時媽媽從廚房走出來就喊:“亮,快洗腳去,你那臭腳快把人熏暈了。”媽媽話音一落,忽然一條妙計從天而降,我趕緊跑進衛生間洗完腳,迫不及待地拎起那雙臭襪子,趁大家不注意,悄悄地走進哥哥的房間,把它放在了枕頭底下,還捂着嘴偷偷地笑了笑。

  第二天早上,心中有鬼的我賴在被窩裡不起來。這時傳來哥哥的聲音:“舅媽,我床上怎麼會有一股臭豆腐的味道,臭得我一夜沒睡好覺。”媽媽驚奇地說:“不會吧!”我一聽趕緊蒙起被子,不禁笑出聲來。不多久,媽媽進來掀開我的被子,手裡正拎着那雙臭襪子陰沉沉的說:“亮亮,是不是你乾的?”我抿着嘴,吐了吐舌頭天真地說:“是哥哥不聽我的話,我請他吃臭豆腐呀。”媽媽和哥哥聽了異口同聲地說:“你這臭小子!”說完也笑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雖然覺得不應該,但是還是忍不住笑出聲來。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童年趣事(8) 標籤:單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