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華山300字作文

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聽說過松化的清新泉,又泡過日本的蘋果泉,卻從沒泡過華山這樣的玉泉。華山的玉泉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自己的樣子;華山的玉泉真香啊,香得像撒下了濃濃的香料;華山的玉泉真甘甜呀,喝上一口,就像喝了甜水一樣。過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是在泡溫泉呢! 

 我攀登過險峻的黃山,遊覽過紅葉似火的火山,卻從沒攀登過這樣的華山。華山真高呀,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華山真險啊,有石梯370餘階,盤旋於懸崖峭壁之中,千尺懸崖令人望而生畏,真是驚心動魄;華山真奇啊,石梯夾在陡峭的石壁之間,形成一條溝狀險道,一句話:“奇!”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玉泉,這樣的玉泉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的綠樹紅花,讓你看到了天堂般的美景。真是:“自古華山一條道啊!”  

  指導老師:譚老師

華山 標籤:華山作文 華山論劍作文 翠華山作文 華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