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的華山論劍600字作文

我班的華山論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都知道,金庸的小說《射鵰英雄傳》中的五位大俠武功極為高強,華山論劍后被稱為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可你知道,在我門班裡也有這五位英雄呢! 

  NO.1東斜(邪)張博。要找張博,必須在早餐時間去。你把眼睛對準我班的隊伍,會清楚地看到男生排里鼓起一段,凸出來最嚴重的就是張博。這個小不點,哪天做操他哪天挨批。為啥?他從沒有一次站排找准位置的時候,害的同學們都跟着斜出去。所以,人送外號“東斜”。 

  NO.2西讀(毒)鮑寧。找她,得在中午時間去。你在教室里會看到一個邊說話邊吃飯看書的人,那就我們班的“金豆”鮑寧。別看她個不大,可讀的書卻不少,什麼《紅樓夢》、《史記》、《孫子兵法》……只要是書,她全能看進去。你說他厲害不?要不,她咋能跟歐陽鋒齊名呢? 

  NO.3南弟(帝)張加立。這個人絕對是個和平主義者,見誰都管叫“哥”,目的就是不挨揍。你分析一下,誰聽了這個親熱的稱呼還能起揍他的念頭?所以,“南弟”的名號非他莫屬。 

  NO.4北蓋(丐)楊森。這人一定是火焰山出生的,他不怕熱,不管教室里供暖多好,他絕不脫外套,用他自己的話說叫“保護個人財產”。所以,大家都叫他“北蓋”楊森。 

  NO.5中伸(神)通鄭志軍。別看他那小瘦樣,胳膊可不短。一次美術課上,不知怎麼的,坐在第一排的他居然向最後一排的賈俊峰借到了毛筆。這手伸得該有多長?厲害! 

  我班有這五位英雄,卻只能在班內論劍,不能會師華山,真是遺憾!

我班的華山論劍 標籤:華山論劍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