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華山600字作文

游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國慶節,我們全家到古城西安去旅遊了,還登上了舉世聞名的華山。華山西安兩百多千米。

  國慶節那天,我們一大早就乘旅遊大巴出發了,大概在第二天七八點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喊:“哎,華山!”我抬頭一看,夢中的華山就佇立在不遠處,高大雄偉,巍峨屹立,猶如斧削一般,純白一片,好像被一層又白又厚的雪覆蓋著。我們坐着纜車由背面登山,僅花了十多分鐘就到了半山腰,然後由北而上,只用了半小時就到了海拔1614。7米的北峰。這時,我有點洋洋自得,早聽說華山很險要,我這不是輕而易舉就上來了嗎!媽媽提醒着我說:“別得意,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們慢慢的向南前進,道路越來越窄,而且高低不平,此時,我逐漸體會到“自古華山一條路”訓言的意味。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怕,小心點,我來幫助你。”我們隨着人流,一步一步向前走。人越來越擁擠,美麗的景象也不斷的映入我們的眼帘:路邊的松樹,高大而挺拔,白石頭組成的圖形有的像獅子,有的似猿猴,還有一塊像老人。我想,他也許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吧!到了蒼龍嶺,令我大吃一驚,這不就是電影《智取華山》中那個又高又窄的山峰嗎?回頭再看看走過的路,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登上了蒼龍嶺。爸爸告訴我,蒼龍嶺是華山最險要的地帶。

  我們繼續向前走。不遠處,我看見有幾位十來歲的男孩背着竹簍,在地上拾着什麼。靠近了才知道,他們是在撿拾人們丟下的垃圾。看看他們那認真的樣子,我心裡不由的發出了感嘆:華山美,華山的人更美。

  初二:張彤



游華山 標籤:游華山作文 游華南植物園作文 華山作文 華山論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