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翠華山500字作文

翠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翠華山的風景可以稱得上是全省第一,所以暑假裡,我慕名而來遊覽了翠華山。 

  喜悅的浪花催促着我快步走向翠華山。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座拔地而起、高聳入雲的“綠”山。哇!真是名不虛傳,好美啊!我一眼就看見了一道瀑布,它好象一條白色的巨龍從山上急奔下來,濺起無數水花,像一朵朵綻開的雪蓮,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經過一條鐵索橋,我又來到了一條長長的隧道。聽說只要人站在裡面就會冷得直打哆嗦。我不相信,於是我往裡一站,頓時,我大叫一聲“好冷啊!”我急忙衝出隧道,拉着媽媽的手去了我最喜歡的景點---天池。 

  一到天池,一個碧綠的池子呈現、在我的眼前。那碧綠的池子顯得那樣深沉。池子里有許許多多的小艇無憂無慮地開來開去,人們在小艇上談笑風生,小艇的後面拉着長長的尾巴,好象一條雙尾魚在游來游去。水裡還不時有幾條魚在嬉戲玩耍,好象在說:“歡迎你們來到天池!”我親自乘坐了水上摩托,爸爸騎着摩托在水上轉來轉去,只有拐彎時最刺激,好象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爸爸看了時間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就這樣愉快的翠華山一游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翠華山。 

  啊!翠華山真美啊!我愛翠華山,我為祖國有這樣的奇山秀水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翠華山 標籤:翠華山作文 華山作文 華山論劍作文 華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