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媽媽:

  您們好!

  爸爸媽媽,謝謝你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在這十一年來,您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而我卻經常不停您們的話,惹您們生氣,還和您們犟嘴。您們為了完成我的學業,為了讓我考上一所好的大學,您們起早貪黑地拚命賺錢,而我,卻在家裡悠閑地看着電視、電腦,現在想想,我是多麼的慚愧呀。現在,我的成績、字體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希望您們能高興。

  爸爸媽媽,我希望您們能抽出時間來陪陪我,您們每天除了吃飯之外,剩下的時間基本上都在外邊工作,好不容易放了一次假,可是又被一陣電話鈴聲打斷了,雖然家裡有電視電腦,但是電視、電腦又不能跟我談心,所以,我真心希望您們能抽出時間來陪陪我。

  爸爸媽媽,這次期中考試我考了第六名,比上次的分數低,雖然這次考得不好,但是我會盡我的努力,爭取能進前三名。爸爸媽媽,這次六一,我要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說相聲。到我們表演的時候,您肯定會為您有這樣一個優秀的兒子而感到驕傲、自豪。

  爸爸媽媽,您們放心,這些缺點我一定會改。我一定會以我最好的成績回報您們。

  祝 :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愛您們的兒子:胡建超

  2018年5月25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