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琅琊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琅琊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談到滁州的美景,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琅琊山。

  春天的琅琊山,山花爛漫。放眼望去,一片花海。櫻花樹上粉紅色的花苞終於露出她的嬌容了,粉紅色花瓣中間幾根細長的花蕊亭亭玉立,幾隻黃色的小蜜蜂正停在上面采蜜呢。梨花也開了,雪白的花周圍,幾片淺綠的葉子陪襯着。

  夏天,樹木蔥鬱,蟬聲不斷。站在山頂向下看,清一色的樹叢中點綴着幾座矮矮的亭子。原本開得正艷的花不知什麼時候已不見了,濃綠的樹葉替代了它。小蟬兒叮在樹榦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蟬聲連綿不斷。

  入秋了,天涼了。秋風颯颯,枯葉都被吹了下來,厚厚的樹葉墊成一條小路,延伸到山中密林里。蟬兒銷聲匿跡,只留下蟬蛻在樹上空掛着。天空中不時有鳥兒向南飛,它們要搬家了。山中遊人稀少,十分靜謐。

  北風帶來冬天的訊息,樹上僅有的幾片樹葉也被無情地吹落。氣溫越來越低,終於,結冰了。山中那晶瑩透亮的一池湖水也凍住了。孩子們在冰上快樂地玩耍,全然不顧寒冷的天氣。雪花從天而降,把光禿禿的樹妝扮一新。

  這就是琅琊山的四季,真美。



美麗的琅琊山 標籤:琅琊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