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母親,我愛你!500字作文

祖國母親,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下五千年的歷史,使我們多姿多彩的的祖國添上幾分華麗的色彩。我們的祖國鑄造了多少中華兒女的成功,成就了多少中華兒女的輝煌。“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蘊藏着一個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成功是成功者用艱辛和血肉換來的。這,成功者知道;然而,失敗者不知道,他們只知道成功后的榮譽和輝煌! 

  記得我曾經學過一篇課文,叫做《民族魂》,講的是梅花所擁有的一種可貴的民族精神,不屈不撓,無論是風吹還是雨打,無論是炎熱還是寒冷,它仍然在冬天裡頑強地生根發芽,挺拔在皚皚白雪之中,一動不動;課文《開國大典》農曆一九四九年八月初十毛澤東主席在首都北京,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中華民族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聲音傳到了大江南北,傳到長城內外,聲音既雄偉又洪亮,使千千萬萬個人民從黑暗的舊中國解放了。 

  從舊中國到2009年,變化真大:一張張照片,一輛輛車子,一件件衣服,一間間屋子,一台台計算機……不都是見證了祖國的變化嗎?看着這一切,我想,做人一定要懷舊! 

  祖國是我求知的學校,用知識的瓊漿玉液充實我的頭腦; 是祖國把一顆金色的種子播種在我的心田,讓它開花結果;更是祖國讓我感到了溫暖。祖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祖國,是多麼的美麗,你說,難道不是嗎?

祖國母親,我愛你!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