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母親,我讚美您500字作文

祖國母親,我讚美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母親,我讚美您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一顆金色的麥穗,鴿子在風風雨雨中飛過……”這首旋律優美的歌在昨天已經開始傳唱,但今天同樣適用,因為今天,共和國又迎來59歲的生日。 

  59年來,每一次勝利都在史冊上一一記載,每一次經歷都將全國人民的心連在一起。

 新中國成立和中央政府成立,展示了中華民族的英姿,讓全世界中國人揚眉吐氣。毛澤東主席按動電動旗杆的電鈕,中國第一面國旗——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國旗和太陽一同升起,光榮和尊嚴一同升起,信念和理想一同升起,心兒和祝福一同升起。 

 香港和澳門回歸,全世界都在歡慶,那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華人都在歡慶。那兩天,祖國母親徹夜不眠,那兩天香港和澳門徹夜不眠,那兩天全世界華人徹夜不眠,那兩天流淚的台灣同胞最多。還在游泳的台灣,看到兩個“哥哥”已經回到“母親”的懷抱,是那樣孤獨和寂寞。香港和澳門回歸是全世界中國人的期望。 

  北京申奧成功,不但舉辦了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而且取得金牌榜的第一位,向世界證明了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神舟七號成功飛天,向世界證明中國已經更加富強了。 

 祖國母親,您有多少次雙喜臨門的大喜事,你的兒女取過多少豐功偉績。 

 祖國母親,我們將從勝利走向更大的勝利! 

 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樂!

祖國母親,我讚美您 標籤: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