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跟大地母親說聲謝謝300字作文

跟大地母親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地母親,我想跟您說聲謝謝。您在一年四季里為我們帶來不同的快樂,不同的色彩。 

  春天,你穿上綠色的小褂,人們躺在草坪上,看着上空茂密而濃綠的樹葉,人們一天的疲勞頓時全沒有了,身心不禁變的愉快起來。夏天,您又換上紅色的裙子。人們躺在灑滿陽光的地上,渾身暖洋洋的,舒服極了。秋天,您又穿上金黃色的外套,麥田裡一片金黃,使人們感到今天又是個豐收年。冬天,您又瑟瑟的穿上白色的大衣,清晨,孩子們走出家門,看見門前一片白雪,笑着跳着,開心極了。皚皚的雪花也飄落了下來,落在孩子們的鼻尖上,涼涼的,但是馬上就化了。孩子們帶上手套,開始堆雪人,打雪仗,天空中洋溢着孩子的歡笑聲…… 

  最後,我想對大地母親說聲:謝謝!

跟大地母親說聲謝謝 標籤:大地母親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