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敗,我想對你說聲謝謝700字作文

失敗,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抱怨綿綿不斷,淅淅瀝瀝的春雨,卻忘記了窗外萌生的小草,含苞的桃花,忘記了“歌管樓颱風細細,鞦韆院落夜深深”;曾咒罵熱浪滾滾,高溫難耐的夏炎,卻忘記了曾泡過的花茶,打過的水漂,忘記了“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曾感傷斑駁蕭索,滿地凄涼的秋景,卻忘記了窗前靜立的菊影,隨風起伏的禾浪,忘記了“睡起秋風無覓處,滿地梧桐月明中”;曾嘆息莽莽蒼蒼,晶瑩閃爍的冬雪,卻忘記了堆過的雪人,寫下的詩行,忘記了“岸容待臘將舒柳,山意沖寒欲放梅”. 

  古人云:“勝敗乃兵家常事.”失敗,讓我學會換一種眼光看待生活. 

  一次成績的跌落,我的天空一片灰色,雨,在我的世界不停歇地下着,我開始害怕,害怕面對老師,更怕面對考試,直至那天,我習慣地打開電腦,上網時卻看到了這麼一段話: 

  忘記了換一種眼光,在花開花落,雲氣雲飛時,在一聲聲悠長的嘆息聲中,錯過了許多斑斕豐潤的時光.黑夜既然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為什麼不用它去尋找光明與夢想? 

  剎那間,我懂了,失敗,算什麼?!堅強的人又怎會向失敗低頭?我不是弱者!我要向所有人證明:我,可以將失敗踩在腳下! 

  所以,我又開始擴張我生命生命的圓圈,很大,很大,大到可以裝下我所有的夢想,並守護着它.面對失敗,我懂得了,與其畏懼地不斷逃避,不如換一種眼光,學會笑着面對失敗,甚至對它說聲“謝謝”,因為它讓我堅強,讓我學會了換一種眼光去面對生命中的挫折. 

  也許有一天,我也能大聲宣布: 

  面對失敗,我學會了,換一種眼光, 

  學會了,笑看雲捲雲舒的心情, 

  也學會了,把微笑留給歲月珍藏. 

  失敗,讓我更自信地走向成功;失敗,讓我更勇敢地面對挫折. 

  也許我要品味失敗的經歷,甚至感謝失敗的機會,因為,在失敗中,我學會了找出缺點,把自己磨練得更完美,更優秀. 

  換一種眼光面對失敗,生活竟是這樣美好,我要感謝----失敗給我的挫折.

失敗,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標籤: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