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的心600字作文

母親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母親對我的關懷有是那麼得無微不至:上學、放學怕我路上不安全,非得來送我接我;回到家對我問寒問暖;吃飯時,總把好吃的盡往我碗里夾;晚上,還要檢查我的作業,輔導我的功課……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學着英語。誰知,在臨近放學時,原先那晴朗的天空,轉眼間,狂風呼嘯,烏雲密布,只聽“轟隆”一聲,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叮玲玲”下課了,我心想:這下可糟了,出門時我和媽媽只帶了一把小傘,這麼大的與,怎麼辦呢?我一邊想一邊來到了媽媽的身邊,和她並肩走出了校門。 

  路上,狂風呼呼地吹着,暴雨嘩嘩地下着。有時,狂風還把我們母女倆刮退了半步,暴雨無情地打濕了我們的衣服。可是媽媽用她那小小的雨傘和她那柔弱的身軀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拚命的“保護”着我。媽媽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別怕!有媽媽在!”一番話使我鼓足了勇氣,繼續向前走又走過一段路,風雨似乎更猛了。這時,媽媽脫下她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並問我:“這樣不冷了吧?”我搖着頭,鼻子酸酸的,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媽媽接著說:“再堅持一會,馬上就到家了!”……總算到家了,可是媽媽還顧不得自己,就拿了毛巾給我擦,還衝了杯“板藍根沖劑”讓我喝下去。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哭着說:“媽媽!您對我真好!”媽媽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看着我。事後,媽媽因而得了重感冒,可我卻一點事情都沒有,這都是有了媽媽的“拯救”!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親愛我勝過愛自己,因此,我一定要以優秀的成績報答她!

母親的心 標籤:母親的心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