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說聲謝謝450字作文

讓我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讓我說聲謝謝

  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溫暖;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陽光;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成長;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知識;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鼓勵;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勇氣;讓我說聲謝謝,是你給了我掌聲……

  在雨季里,你給我鋪好了前方平坦的大路,不讓我在猙獰的路上蹣跚地向前,你給我勇氣讓我再摔倒后勇敢的站起來,不需要淚水,在你的雨露里平安成長,勇敢向前!

  在陽光下,你為我打好遮陽的雨傘,不讓我在太陽下暴晒,在你的臂彎里安靜地躺着,不需要汗水,只需要看到我安靜地入睡而露出的欣慰的笑!

  在冬季,你每天都會用大手包裹我的小手,自己寧願挨凍,只要我暖和就行!

  每次遇到困難,你都會不顧一切代價保護我,即使自己受傷,也不要看到我的淚水!

  你像三寸陽光,滋潤着生長的小樹,不願意看到它們彎曲的樣子;你像一朵鮮花,在看到大地滿足后露出欣慰的笑——媽媽,請讓我說聲謝謝!

  謝謝您,媽媽!

  ——謹以此文送給心愛的媽媽

  你的女兒:周睿思

  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開發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周睿思



讓我說聲謝謝 標籤:讓我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