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生活在母親的心目中600字作文

我生活在母親的心目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生活在母親的心目中 

  有首歌唱道:“如果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的,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加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感到震撼;愛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港灣...... 

  有一天,吃過晚飯,媽媽獨自在廚房裡洗碗,我看見了,便快步走出客廳向廚房走去。“媽媽”我歡悅地叫了一聲,媽媽趕緊回頭看,一看是我,說:“你來廚房幹嘛啊,去看電視吧!”我反駁道:“不,我不看電視,我要幫媽媽洗碗。”媽媽聽了,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幫媽媽幹活兒了。”說著說著,我便蹲下去一起給媽媽洗着碗,我們邊洗邊聊天,不知怎的,談起了我小時候的事情,媽媽說,我小時候很胖,很調皮,愛笑,整天嘻嘻哈哈的......媽媽頓了頓,向屋外走去,望着天上的星星,說:“你小時候,很聰明,會被許多詩,給你出一道算術題,眨眼間,就會得到答案。這時,我也向外走去,看着天上的星星,忽然,我的目光被幾隻特別親密的星星所吸引,幾隻小星星圍着一隻大星星,我想:母親對孩子充滿了無限的愛,在母親的心目中,孩子是最美的,最重要的。母親一談起自己的孩子,嘴角、臉上都會露出一絲喜悅的神情,彷彿吃了蜜,或是吃了一顆甜草莓。 

  那天晚上,媽媽跟我講了許多我小時候的事情,這些事情像書本里的一篇篇文章,刻在媽媽的心目中,而媽媽就是一位讀者津津有味地讀着這些文章,過目不忘。 

  我們擁有母愛,而母愛勝過一切,我們為擁有母愛感到驕傲。母親愛我們,猶如陽光溫暖大地;春雨滋潤小草,她們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全部奉獻給了我們。我們永遠生活在母親的心目中-----我最幸福。

我生活在母親的心目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