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說聲謝謝你500字作文

我想說聲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別人幫助自己時,我們都會說聲謝謝,這是尊重他人的表現。然而我卻很少對別人說謝謝,我承認有些不禮貌,但別人對我的幫助卻會。

  永遠記在心裡。我們小學班主任在同學眼裡不是很好。每天找人看着我們,誰上課說閑話就記下來,每次說話都要寫500字檢討;誰違反紀律就要有相對應的懲罰,如:跑步,值一星期日等;有時在學校活動中表現很不好,全班都要寫檢討;三次不完成作業就找家長。因此,好多同學都不喜歡她。但也正是因為這些,我們也改掉了上課隨便說閑話;媒體安都不寫作業;在活動中不上進;在學校做事隨隨便便等不良習慣。雖然她在我們眼中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但卻是很愛我們的。一次,某同學因打鬧弄的頭破血流,她冒雨帶着同學去了醫院,並自己出了醫藥費;上次,我引意外受傷在家裡休養,她去了我家看望我,並在我上課後幫我補習功課;一個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她忘了讓我們留下來擺桌椅便自己擺班級打掃了一邊遍。她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童話,幸福要靠自己的努力;她讓我明白了我做我的改變,又何必糾結,認識到不足就去改變,不需要過多的思考;她讓我明白了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喜愛一個失誤就要真心去付出。這就是我的小學班主任,對我們藥力而又深愛着我們,陪我們一起踏過了六座春秋。當我看到她時,每次都想對她說聲:老師,謝謝你。

  河南商丘梁園區三局行知學校初一:許小嵩



我想說聲謝謝你 標籤:說聲謝謝你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