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對你說聲謝謝600字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首歌我很小的時候就會唱了,但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歌,並不是我覺得媽媽不好,而是“只有”這兩個字讓我覺得難受,難道爸爸不好嗎? 

  我的爸爸本來是一個普通的職工,但由於公司不景氣倒閉了,於是爸爸下崗了,他成了一個無業游民,他整天悶悶不樂,媽媽的安慰他不聽,爺爺說幫他找份工作,他也不聽,總是板着張臉。當時我還小,不理解爸爸,只覺得他兇巴巴的,見他害怕,漸漸的我和爸爸疏遠了,每天在一起都說不上十句話。後來我上了小學,就更少說話了。直到我上小學三年級時的一天,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 

  那是一個周末的晚上,因為媽媽差去了,就我和爸爸在家。我本來就不喜歡爸爸,再加上外面風雨交加,我就更害怕了,於是我把自己關進了小房間,爸爸就在隔壁看電視。我由於想到櫥頂上拿一個皮球,又不敢叫爸爸拿,於是自己搬了椅子爬上了櫥頂,可是一不小心摔了下來,頓時感到一片漆黑,暈了過去,爸爸尋聲過來,發現我摔倒在地上,連忙抱起我向醫院方向去了。醒來時,我的頭上裹着厚厚的紗布,躺在病床上,爸爸慈愛的看着我,完全不像那個兇巴巴的爸爸,後來爸爸被醫生叫了出去。一個漂亮的護士姐姐進來,他對我說:“你爸爸對你真好,冒這麼大的雨把你送到醫院裡……”後面她都說了什麼我忘了,但這句話我卻一直牢牢記着。從這以後我與爸爸親密了許多,有時我們就像朋友。在這裡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你,爸爸。”我想為你唱一句“世上爸爸也很好,有爸的孩子也像塊寶……”

想對你說聲謝謝 標籤: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