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起訴媽媽400字作文

起訴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日說法”是我們一家人都喜愛的欄目,正是這份喜愛,我們家漸漸就有了一個“家庭小法院”,誰要是犯了“法”,受到的懲罰那就是扣掉一個月的零用錢,這可真夠絕的!你瞧“院長”奶奶又在整理文檔了,幾個星期以來一樁案子也沒有。於是,我就答應和媽媽去公園玩。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寫完了作業,叫媽媽一起去玩兒,我準備好了一切,像水呀,麵包呀等等,剛踏出家門第一步“叮鈴鈴”是媽媽的小靈通響了,接了電話,媽媽連個招呼也不打就走了,直到吃晚飯時才回來。媽媽太了解我了,覺得我一定生氣了,還買了好吃的來收買我,我可不吃那一套。晚上,我寫了份起訴書,準備起訴媽媽。第二天,天一大亮,我便急急忙忙把起訴書送到“院長”奶奶手裡了。

  兩個小時后,法庭終於“開庭”了。爺爺成了秘書,奶奶問清了前因後果以後,判決如下:答應女兒的事,媽媽沒有做到,罰扣一個月零用錢,還要做家務;自己從小教育女兒要誠實守信,可自己呢卻做不到,還要親自給女兒賠禮道歉。以上判決,如有不服者可以提出上訴。

  事後,媽媽答應我的事都做到了,我們家的小法院也漸漸清閑起來了。



起訴媽媽 標籤:起訴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