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母親的起訴400字作文

地球母親的起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就是你們生命的來源,你們的母親“地球”.

  想起那些以前美好的事物,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敢說這種滋味,這種痛苦誰也無法體會,聽“嘩啦嘩啦”這曾是小溪流過城市山間的聲音,看,這正是花兒們爭芳奪艷發出的聲音。聽,春風正輕輕的走過,多美啊。那天上的白雲純潔而乾淨,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可愛。可是孩子們,你們現在再回頭來看看,那曾優美的環境不在屬於你們了。看,山間的小溪,卻象世界上的惡魔之一,“工業廢水”給破壞了,這還不要緊,還潑了我一身廢水,把我的綠褂子給弄髒了,聽,花兒們的笑聲也似乎像旋風一般飛走了。孩子們聞聞吧,世界上的灰塵王子,也向我們迎面走來,春風也變得煩操不安了,看,天空也開始被二氧化碳給污染了,也變得混濁不堪了。 

  我可愛的孩子們,不是我要起訴你們,而是對你們的喜新厭舊,對環境污染我感到很不安,也許你們覺得過幾年,幾十年就只有一點影響?但對世間乃之整個地球都會有影響,最重要的是我一天天的在變老,也不能永遠在你們的身邊,我總有一天會衰老的,孩子們,你們也該醒悟了。

地球母親的起訴 標籤: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地球母親作文 起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