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狼的起訴500字作文

狼的起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原告:狼 

 被告:羊 

 請求事項:1.判令被告向原告賠禮道歉;2.判令被告還原告清白;3.刪除課本上《狼和小羊》《會搖尾巴的狼》等壞我名聲的課文。 

 事實陳訴: 

 尊敬的法官大人,不錯,我是一頭狼,但我同時也是一頭心地善良的狼,可為什麼人們只要一提到我,就說我是壞蛋呢?還不是羊那小子搞的鬼!是它歪曲事實,讓小朋友們討厭我,說我是個大壞蛋!真是天大的冤枉! 

 想當年,我的祖先的確為喝水的事與羊發生過爭吵,可爭吵的原因絕不像書上說的那樣是因為想吃羊,而是因為羊污染環境!你們想想,溪里的水多麼清澈,兩岸的老百姓都用這水煮飯洗衣;而羊全身騷臭,他要在溪水裡一折騰,這水還能喝嗎?就為這點小事,羊家族一直耿耿於懷。我的父親不小心掉進了陷阱,老山羊從旁邊路過,不但見死不救,還惡狠狠地說:“獵人會來收拾你的!”它多沒愛心啊!羊不但踐踏草地,還以草為食。小草是人類的朋友,不但給我們帶來美麗的環境,還能凈化空氣,可羊就把它們吃掉了!看着小草在呻吟,我能無動於衷嗎?我吃羊,分明就是為民除害啊!羊為了自己的利益,竟無恥的欺騙記者,讓他們用惡毒的詞語誹謗我、污衊我。它的這種行為,嚴重地敗壞了我的名譽!為此我請求法庭作出裁決,還我狼家族的清白。 

  原告:善良的狼 

  2008年9月

狼的起訴 標籤:起訴作文 新的起點作文 鹿和狼的故事作文 狼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