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復活節島之謎(2)800字作文

復活節島之謎(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翟顏,張迪和白熙坐上了飛機,他們三個無法抑制住新中的喜悅,因為復活節島給他們帶來了太多的想象。三人在飛機上談笑風聲,一會兒,一個穿着西服的男人走了過來,坐在了張迪的旁邊,他的背包和張迪的居然一模一樣。 

  “你們說,我們三個能揭開復活節島的神秘面紗嗎?”翟顏問。 

  “怎麼不能?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嘛!俗話說的好‘船到橋頭自然直’嘛!”張迪有些自大的說。 

  “不過我總有一個預感,我們會遇上前所未有的災難。”深沉的白熙說道。 

  “怕什麼,咱老師不是說過,相信自己,我能成功嗎?”可能是張迪一向自信,總沒有翟顏,白熙的緊張感。 

  “對了,這次到復活節島,我們三個怎麼去揭開這個謎呢?”翟顏難免有些擔心,因為那個地方既神秘,他們三個又不了解那個地方。 

  “我看,復活節島上的謎就是那些石象,我們到那裡,就從石象開始查起吧!”白熙道。 

  “對了,你們覺得那個給我們發e-mail的神秘人會是誰呢?”張迪其實現在最好奇的還是那個神秘人。 

  “不知道,不過我感肯定,那人絕對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龐大的組織,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財力呢!”白熙說出了自己的推測。 

  “算了算了,不管了,我先睡睡覺,到了叫我吧!”張迪又犯困了。 

  短短的幾個小時過去了,馬上到達目的地了,翟顏叫起了張迪。飛機着陸了,乘客也紛紛下機。就在這時,做在張迪邊的男人突然拿起了他的背包,不顧空姐的話,第一個下了飛機。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這人真沒有素質!” 

  到達復活節島,張迪首先去銀行用神秘人給的卡取出了錢,然後三人找到了一家賓館,先“大開吃戒”后,又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到了晚上,三人一起回賓館,準備打開背包拿衣服和其他備用品。不開不知道,一開下一跳!張迪的背包里的東西都沒有在了,只有一個大約2立方分米的長方體的東西,那東西下面,有個印,而上面則是連博學的翟顏也看不懂的文字······ 

 (未完待續)

復活節島之謎(2) 標籤:未解之謎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