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復活節島之迷(7)1000字作文

復活節島之迷(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穿越時空后的隧道 

  “你們激動嗎?”張迪混身有點發抖,畢竟這麼大的事,可能不激動嗎?“廢話。別說話了,要開始穿越了!”說話的是白熙。 

  眼前,數十個TS組織的工作人員在石象上忙碌着,彩虹的七色,也從中不時的跳出,一點一點,讓張迪三人越來越激動,也越來越緊張。 

  “快,幫方印放上來,時間有限,快啊!”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大叫着。翟顏從聲音中驚醒,在背包里,她摸出了方印,走到了要鑲嵌方印的地方。望着那,翟顏開始猶豫了--真的要放進去嗎?真的可以穿越嗎?“翟顏,你在幹什麼,快放進去啊!”“啊。”終於,翟顏把方印鑲入了石象中,頓時,所有工作人員,以常人無法想象的跳躍能力向後飛跳着,那最大的石象身體張開了,巨大的吸力被釋放了出來,而白熙,張迪連同心不在焉的翟顏一同被吸了進去,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翟顏突然想起了什麼,把手伸象了那方印,接着,如人間蒸發一樣,三人,連同他們的包裹和方印,完全不見了···· 

  “我靠,怎麼辦,方印被他們帶去了從前!”某個工作人員憤怒的叫着。 

  “沒事,既然‘那位’說的是他們,就由他們吧!”TS老總從暗中走了出來。 

  “但是,但是我們就不能在召集人去那個世界幫忙了啊,而且那方印是那個時間的至尊神器啊!” 

  “劉明,你什麼時候這麼婆婆媽媽的了,我說了沒事!而且,我相信在那方印的幫助下,他們一定能幫大忙的,況且,通象那世界的入口,神級強者怎麼可能只留了一個呢?走吧”TS老總說完,全體人居然跟着他,就這麼飛了回去···· 

  “啊!這是哪,為什麼,為什麼全是白骨,張迪,白熙,你們在哪?”翟顏的聲音傳了過來。“別急,我們就在你旁邊,別看那些東西就可以了,那兒有光,過去吧。”三人走啊走,不知過了多久吧,三人漸漸暈了了,他們知道,是這裡的空氣漸漸發生了變化。“怎麼,你們還看不出來嗎?空氣變了,但我只帶了2個空氣氧瓶,不夠用,怎麼辦啊!”“你們2個用了,我就不用了,我堅持得住!”三人中意志最堅強的白熙說到。“別婆婆媽媽,快戴上!”“但是··”“戴上!”沒辦法,張迪和翟顏只好戴上氧瓶。 

  就這樣,三人還是走着,遠處的光也越來越亮,而奇怪的是,白熙越來越覺得,自己居然可以適應這氣息了,但是氣息中的那不知道什麼味道,還是令白熙有些抵觸。 

  到了,終於到了!到出口了!但令三人驚訝的是,出口門前居然有一個和復活節島一模一樣的石象,更可怕的是,石象中,泛出了一個模糊的人影··· 

(想知道這人影和所謂的“那個世界”的故事嗎,請看下集復活節島之迷(8)--我是土系天才?)

復活節島之迷(7) 標籤: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復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