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復活的軍團500字作文

復活的軍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0多年前,秦始皇的軍隊第一次統一了中國大地,也創建了當時世界上最龐大的帝國。2000多年後,我將目睹秦軍的化身:秦始皇兵馬俑。

  我來到博物館,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高大威武、手呈供形的陶俑。只見他頭上豎著緊緊紮起發冠,兩眼直視前方,手裡彷彿抓着一支青銅槍。

  往裡走,各種各樣陶俑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有站射俑、跪射俑、軍官俑和車夫俑。這些陶俑的眉宇之間都無疑透漏出一種威嚴的感覺。

  再往裡走,展出的是一些青銅兵器。槍,長而銳,攻擊速度較慢,但如果是一個方陣的槍兵殺來時,那真是所向披靡;弓,需要和箭一同使用,攻擊速度快,範圍大,可換箭卻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弓還是兩排弓兵輪換使用比較好。但我最欣賞的是青銅劍。青銅劍長七分米,寬一寸半,寒光閃閃,速度很快,攻擊力強。這些兵器都銀光閃閃,從這銀光上能看到几絲殺氣和敵人流下的深紅血跡。

  再來說說這秦始皇陵。9267個足球場大的秦陵,懂用了70多萬人次,耗費了大量人力物力,這對剛從戰爭中掙脫出的人民,無疑是場災難。而被強迫去修陵的人,都一去不復返。這是秦朝迅速滅亡的原因之一。

  秦始皇陵兵馬俑以其輝煌雄偉的氣勢,超凡的卓越雕塑藝術,進入了世界八大奇迹。

  啊!我彷彿看見了這強大軍團的再次復活,看見了這復活的軍團再次并吞六國,又一次以他們宏大的氣勢征服世界!兵馬俑!一個復活的軍團!



復活的軍團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復活作文 恐龍復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