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復活節島之迷(6)1000字作文

復活節島之迷(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的任務 

  “別這麼吃驚吧。”那人微笑這對我們的三位主角說。 

  “能不吃驚嗎?你要想想看,全世界最強的組織的領導人居然給我們送過機票,哈哈,好榮幸啊!”雖然看起來有點自嘈的意思,但是聽的人絕對可以聽出張迪這話絕對是流露着自豪與榮幸的。 

  “送機票算什麼,只要能揭開復活節島那些石象的秘,李某在所不辭!”T·S組織的領導人慷慨激昂的這麼一說,更是讓三人熱血沸騰,恨不得現在就去揭開這個迷。 

  “那些石象都是N年前的東西了,那我想問下,你讓我們怎樣去揭開這個秘呢?”一向沉穩的白熙迫不及待的問道,是啊,N年前的東西,要想揭開這個秘很不簡單。 

  “白熙果然不簡單,這麼快就能切入主題,厲害厲害!!想揭開那些石象的秘,必須穿越時空······”話還沒有說完,張迪就用誇張的語氣大叫“什麼?穿越時空,沒有搞錯吧,現在,怎麼可能穿越時空呢?”“是呀,你這麼說有點太懸乎了吧!”翟顏也不金插了近來。 

  “你認為我會和你們開玩笑嗎?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穿越時空也不是不可能的。在幾年前,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是穿越時空到了以前,但是只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找上你們,是因為雖然你們年齡還小,不過年齡只是計量一個人或的時間,不可以代表什麼,你們三人各有特長,所以找上你們三人。” 

  “哦”張迪若有所思地叫了聲。 

  “那我們怎麼做呢?”三人基本上是同時開口。 

  “石象中有個破頭石象,但是實際上在那石象的下面有個裝置,只要有特殊的東西開啟就可以穿梭時空。只是······”TS領導人猶豫了一下。“只是那所謂的特殊東西被盜了,哎······”領導人嘆了口氣。 

  “那東西怎麼被盜的?是什麼樣子?”張迪急切的問道。 

  “是因為工作人員不小心被盜的,那東西是個方印。” 

  “方印,是不是這個?”張迪從自己的包里拿出了從飛機上下來時就突然出現的那個方印。 

  “對!對!你怎麼會有?你看方印上的這文字,實際是開啟時空的咒語!哈哈,天意啊!”TS領導人很興奮,是呀,這麼貴重的東西居然就在被自己選召的人手上。 

  “不知道,我從飛機上下來時就在我包里了。” 

  “恩,這都是天意啊!既然萬事具備,現在我就正式告訴你你們三人的任務吧:任務1回到重前,知道是誰建造了這石象。任務2查清我們工作人員失蹤的秘密。” 

  “這簡單!”張迪自信的拍着胸膛說。 

  “既然這樣,現在你們去拿些現在武器,然後準備下,明天出發!”TS領導人安排道。 

  等三人都出去拿防身武器時,TS領導人背着問,奸笑了一聲,用他自己才聽的到音量說,“真的簡單嗎?哈哈!”

復活節島之迷(6) 標籤: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復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