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桂林山水(2)800字作文

桂林山水(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二天,我們又遊覽了幾處景點。其中,最令人流連往返的就是銀子岩和爬瀑布了。 

  我們坐車來到了銀子岩,之間門前有一副對聯,上聯是“遊了銀子岩“”,下聯是一世不缺錢”!進入洞里,一陣涼氣撲面而來,給人以進入冰川的感覺,十分涼爽。見到那鐘乳石一個個拔地而起,似乎在比誰長的高。有的石柱從地面一直長到了頂端,還有的看起來和頂端相接,卻差之毫厘;有的看起來並沒有和頂端相界,卻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相界,真是神奇。有的鐘乳石像白髮翁翁的老人,有的像一戶家,左邊有蚊帳,蚊帳的後面就是小床:一面牆上掛着炊具,碗筷、勺子、鍋鏟、鍋…… 

右邊牆上掛着臘肉,兩位老人正在談話。在形狀萬千的鐘乳石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母愛”她無私的哺育了許多兒女,她也把青春獻給了兒女,可見母愛多麼偉大啊!走到下一處景點,之間一個鐘乳石像一座寶塔,寶塔的塔頂缺了很多,到底是誰幹的呢?相左處看,孫悟空坐在石頭上哈哈大笑,看來罪魁禍首就是他了,寶塔的上方站着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低下的小孩就是她的弟子了,旁邊站的是托塔李天王,他的身軀如此龐大,正在咧着嘴瞪着孫悟空,但孫悟空依然我行我素哈哈大笑,但有了兩為大仙的守護,寶塔肯定不會再被破壞。走到頂頭是雄師送客。銀子岩多麼美啊!鐘乳石奇行怪狀,形態各異。“不到銀子岩非好漢”! 

  我們又坐車很長時間來到了古東瀑布。我們換了草鞋戴了頭盔,向瀑布進發,這有點像長征! 

  來到瀑布下只見水流奔涌,如同千軍萬馬之勢翻湧奔騰,好壯觀啊!我拉着鐵鏈向上爬,濺起的水花時不時的跑進我們的衣服里,我很輕鬆的爬上了第一級瀑布,但好景不長,走水路時我一腳踩空跌進了水裡,這時,我的衣服全濕了,後來我不敢大意一步一個腳印的爬上了第二級,我稍微休息了一會。水多麼涼爽啊!清澈見底,水裡還有很多隻小雨在嬉戲,他們很靈活,我試圖抓住它們,但幾次都撲了個空。我怕瀑布的速度很快,幾下就爬到了前面。之後我如履平地爬到了頂頭!下山時,我還坐了溜索,低下就是深淵,但我不畏艱險坐到了頂頭! 

  桂林的山與水都令人流連忘返!

桂林山水(2)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