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桂林山水(1)400字作文

桂林山水(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和爸爸去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旅遊,那兒風景如畫、鳥語花香,真是一個世外桃源! 

  第一天,我們隨着旅遊團坐車去象鼻山遊玩。桂林的許多山都是在城市裡,真可謂是“山在城中,城在山中”。到了山腳下,只見象鼻山像一隻正在喝水的大象,活靈活現的。大象的鼻子和嘴之間有一個大洞裡面還可以站人,大象的頭上有一大片的樹林,這隻大象就像剛剛從樹林里出來似的。河邊還有幾隻小象翹着鼻子嬉戲玩耍,我在一隻小象旁照相,照片上的小象好像正在對着我的耳朵說話,真有趣。 

  隨後我們來到了伏波公園玩,這座公園是為了紀念明朝的一位名將伏波大將軍——孔有德修建的。相傳孔有德打了勝仗,皇帝就封他為伏波大將軍,後人為了紀念他,就修建了這座伏波公園。門前,孔有德騎着馬,馬兒高高躍起,十分神氣。進入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大鐘, 鐘上刻着字。山上寫着“伏波山”三個大字,山下有一個洞,進入後涼爽無比,到處冒着涼氣。 

  下午我們去了琉璃廠,裡面有許多精緻的琉璃品:馬、老虎、獅子、乾隆閱兵像、靈獸麒麟……又去了海鮮廠,見到了許多魚。 

  桂林,美麗的城市;夢中的理想港灣!

桂林山水(1)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