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桂林山水解說詞450字作文

桂林山水解說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旅客們,您們好!歡迎來到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一個風景區,素有“天下第一”美名的——桂林山水。

  如詩如畫的灕江水,馬上就要映入眼帘了。讓我帶領你們來遊覽一下吧。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旅客們,下一個風景區就是——桂林的山,請你們遊覽一下桂林的山吧!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萬仞青山相依偎,奇峰各自聳雲端。桂林山水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是一個充滿奇麗的地方,是一個夢幻的仙境。遊客們,我們的旅途快要結束了,希望大家在以後的生活里更加幸福、更加快樂,但千萬不要忘記桂林的山水。

  廣東江門台山市啟育小學六年級:伍東瑩



桂林山水解說詞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解說詞作文 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