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桂林山水(3)700字作文

桂林山水(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第三天,我們來到了陽朔,欣賞這裡的美景。 

  上午,我們來到了灕江邊,坐船欣賞山與水。上路后,灕江的美景盡收眼底,好似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灕江的水真清啊!船飛速行駛,我們依舊可以看的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靜啊!風平浪盡的時候灕江就像一面大鏡子;灕江的水真綠啊!站在岸上看好像是一塊翡翠,裝點着美麗的祖國!灕江的水真涼啊!如果手伸進將里,一定會透心涼,你再熱也回緩解很多!我們紛紛拍照留念,誰都不想錯過。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一座很像青蛙的山,這隻大青蛙向天上張着嘴,好像在索取什麼。這時,左邊的山吸引了我們,這幾座山看似平常,仔細一看,原來是20元人民幣上的山!這次真是沒白來啊!看着這山與水,我想到了宋帶詩人王正功的詩句:桂林山水甲天下,玉碧羅青意可參!上了岸回看灕江,真是“ 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下午,我們來到了“世外桃源”,這個世外桃源可不是陶淵明寫的世外桃源,它是由於裡面住着的許多少數民族,而且裡面的風景優美,所以被稱為世外桃源。我們坐着小船進去了,在岸邊有許多的檯子,原來是少數民族迎接遊客跳舞的檯子,一路駛去,有壯族,和她們打招呼可以用“蒙你”。還有侗族,最後來到一個不是我們國家56個民族之一的民族,他們正在申請進入中國第57個民族,他們的皮膚都很黑,男的叫黑馬王子,女的叫黑珍珠。突然,從草叢衝出一個黑馬王子,把一位老師嚇一跳。後來,我們進入了一個洞,洞里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可駕船師傅左拐右怪竟出去了,而且沒有撞牆,真是佩服!我們繞了河一圈回到了侗族大寨里。這時最有趣的活動到了————拋繡球!全團的人都站在底下,第一個繡球拋出來了,馬上就要落在一位叔叔手裡了,這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起來從他的手裡撥了出來,一把就搶到了。中間兩個沒有搶到,最後一個爸爸餓狗撲食般的搶到了。 

  桂林這座城市裝點着美麗、繁榮的祖國!

桂林山水(3)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