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桂林山水300字作文

桂林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天,小紅幾人乘着竹筏蕩漾在灕江上,欣賞這美麗的風光。 

  看,那就是桂林鼎鼎有名的象山。象山中間有個大溶洞,恰好把鼻子和身體分開,一頭活生生的大象展現在眼前。它的鼻子伸向水裡,好像在喝水似的。前面還有一處叫做“羅漢曬肚”的山景,像一個敞胸露肚的羅漢坐在江邊休息,真是千姿百態,奇妙無比。 

  看,灕江的水是綠色的,在象山的襯托下,灕江綠的像是一晶瑩碧透的翡翠;看,灕江是那樣靜,只能看到船槳激起的微波和那雄偉,千姿百態,奇妙無比的山,沒有山、舟,似乎就感覺不到灕江的存在。 

  小紅在後面划船,不時的停下來喊:“真美,真美。”小壯驚呆了,彷彿被這美景吸引住了,是啊!誰不會被這美景隱藏陶醉呢。小麗東看看,西看看,似乎對身後的山有一種流連忘返的親切之感。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難怪人們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山水真是天下第一。

桂林山水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